钱以斌大师给你介绍一款盘饰,简单易学!

来源:红厨网      2017-05-26 11:11:35     

盘饰

决定一道菜品价值高低的核心因素是什么?是食材、味道、还是装盘、盘饰?

其实,所谓“色香味俱全”,诱人的“香”和标准的“味”,只是菜品合格的基本条件,也是绝大多数厨师都能够达到的目标。

而决定菜品视觉形象的“色”,需要精致、写意的盘饰来呈现,这才是一道菜肴获得食客额外加分的关键,也是菜品必定出彩的关键。

一个精美的盘饰,不仅能快速提升菜品的价值,更能体现餐厅的品位。下面,钱以斌大师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做出一款精美的盘饰。

钱以斌

味Fusion创意厨房创始人、国家级中菜高级技师、先锋料理培训导师、创意冷菜培训导师、创意盘饰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

花 划

1、这是一个法式酱汁壶,用美国进口食品级的医用硅胶制作,可以承受-48℃至350℃温度。

2、一套有3个不同的裱嘴。

3、制作各式划花盘饰。

4、装入酱汁书写不同的字体。

5、更换裱画头,又出现不同的图案。

6、完成后效果。

7、还可以用来做糖塑,绝对不粘。

8、根据需求,拉出各种造型。

9、最后摆盘。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