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家!”厨师家人的一句话,感动了全中国

来源:红厨网      2019-01-23 18:18:42     

厨师的春节,和普通人不一样。在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时候,厨师却依然坚守后厨。做厨师,没有几次能赶上家里的年夜饭。

一次次缺席的除夕,他们也习惯性地以为,“没有我的年夜饭,家里人应该也习惯了吧。”

家人也这么想?答案在这里!

沒有你的除夕夜,他们并不习惯!

家人为了让你能够安心工作,从不向你抱怨。在他们的心里面,其实是无比期盼你能够回家,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个年的

对于父母来说,儿女就是一生的牵挂。他们或许不善表达情感,从不会说煽情话,但他们的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远方的你,无论你走多远,去到哪。

对于妻子来说,丈夫是自己一生的伴侣。虽然为了生活,她们不得不和丈夫分居两地,独自扛起守护家庭的重任,但是她们的心里,多想要丈夫的陪伴,多想有个男人可以依靠。

而厨师的孩子,或许从小就很少能见到爸爸,但爸爸始终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他们想念爸爸温暖而又粗糙的大手,渴望爸爸的陪伴。

作为厨师的家人,他们支持你的工作,理解你的不容易,但在心里面,有你的团圆,才是完整的。

人即使晚到,心意可以先回家!

今年,家乐为厨师准备了20万份心意好礼,给爸妈的按摩仪,给妻子的购物卡,给孩子的书包等等,快为家人送上一份心意吧!立即点击【领取礼品】即刻领取!

▼▼▼点击“领取礼品”领好礼,让心意先回家!

领取礼品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