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主厨!豪吉星厨争霸赛总决赛,各路川菜豪杰对决!

来源:红厨网      2019-03-12 11:21:45     

在刚刚落幕的豪吉星厨争霸赛总决赛上,20位川菜大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位脱颖而出,获得“豪吉至尊星厨”的荣耀称号。

这5位大厨还将远赴澳洲,与世界名厨及海外餐饮同仁交流学习,推动川菜文化的弘扬,让正宗川味飘向世界。

3月7日,由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发起的“燃烧吧,主厨”星厨争霸赛总决赛在成都盛大举行。

20位入围总决赛的大厨从网络海选赛起一路过关斩将,凭着精湛的厨艺突出重围,在总决赛现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川味厨艺比拼盛宴。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5位大厨获得“至尊星厨”的荣耀称号。

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基先生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先生,及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部部长何永红女士莅临现场,并为星厨们加冕。

星厨点燃赛场,引爆川香味蕾

经过3个月的角逐,“燃烧吧,主厨” 豪吉星厨争霸赛终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环节。除了主办方领导外,众多川菜大师、政商领导、餐饮同仁更是亲临现场,为大赛助威。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基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豪吉一直以正宗川调为发展方向,以推广四川烹饪文化为使命。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厨师精英们一展身手的机会,以及与餐饮同仁共同交流的平台”。

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基先生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从初期网络人气海选阶段起,便已获得海内外餐饮业的广泛关注。众多大厨踊跃参与,上千份优质参赛菜谱在网上一经公布,便刮起势不可挡的川味旋风。而在第二阶段的专业突围赛中,12位业界烹饪大师更是亲自坐镇品鉴,从成菜效果、菜品创意、主辅料搭配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评定与衡量。经过一番激烈评选,20位“豪吉荣耀星厨”突围而出会师决赛,荣耀时刻,一触即发。

至尊星厨加冕,焕新川菜魅力

进入决赛之巅的20位大厨需分别烹调一份精美菜品,并以此角逐最高荣耀称号——“豪吉至尊星厨”。大厨们从菜肴的构思到呈现,每一环节都倾注了心思与精力,通过炒、煎、烧、炸、腌等多种烹调方式,巧妙搭配豪吉产品,从色、香、味、形、器等维度全方位讲述川味之精粹。

获奖星厨及菜品照片

最终,5位大厨脱颖而出,摘得“豪吉至尊星厨”至高荣誉。同时,至尊星厨们还将踏上澳洲寻味之旅,与世界名厨及海外餐饮同仁交流学习,碰撞更多精彩的美食火花。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国家,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酒,希望各位星厨在澳大利亚会找到一些烹饪灵感。“

解锁地道川味,发扬川菜文化

回溯传统川菜之博大精深,探索新式川菜之无限可能。“燃烧吧,主厨”豪吉星厨争霸赛基于豪吉星厨会,为厨师们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切磋研讨的平台,希望通过创意纷呈的佳肴将地道川味理念向世界传递。

作为雀巢集团旗下正宗川调专家的豪吉,专注地道川味数十年,未来将继续与餐饮同仁一起探索川味精髓,推动川菜的技艺传承、菜式创新和文化弘扬,让正宗川味飘向世界。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