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炒菜可以变得很轻松

来源:红厨网      2019-07-30 18:03:00     

说起夏天,总觉得这是一个故事发生最好的季节。所谓“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炎炎夏日,要想过得“轻”一点,厨房更要清爽整洁。

这个夏天,来自法国的知名厨房机器品牌Magimix玛捷斯携新品酷烹乐席卷中国进驻上海,让我们在美食中远离夏季的闷热,优雅精致的法式风情更为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近日,玛捷斯在上海举办了“重新演绎现代厨房·酷烹乐新品发布会”。当天,玛捷斯中国旗舰店也在上海环宇荟顺利开业。

此活动标志了玛捷斯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特而又便利的现代厨房体验。

该品牌在欧洲先后了上市了榨汁机、吐司机、咖啡机、冰淇淋机等多种厨房家电产品,已成为欧洲家庭厨房的最佳搭档。

而它此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新品酷烹乐兼备了食物处理机和烹饪料理机的两大功能,既能满足食材准备的需求,也能胜任各种烹调方式,重新演绎了现代厨房。

其不锈钢主锅可以完成所有的烹饪工作:烹饪、烘焙、搅拌等, 而换上三个透明碗就能把机器变成一个强大的食物处理机。一体化大屏幕让使用更直观、 更友好,内置12个自动化程序,同时支持烹饪师自定义功能,时间、温度和速度,皆在掌握之中。

主锅容量2.8升,可以准备2-12个人的餐食(比如,多达2.5L的汤或1.4KG的胡萝卜),使用小碗也可以准备小份量食物如调味汁、剁碎配料等等。

电磁加热可迅速并精准的提升温度,加热温度范围从30度到160度,并能精准到每一度,确保精致烹饪,无论是160度煸炒亦或是4小时慢煮,酷烹乐都可以完美实现。

它的12个自动程序可灵活满足日常烹煮所有需求:煮汤和混合汤、慢煮、蒸、烘培、打蛋清、冰冻甜点、奶昔、碎冰、切丝、切片、小碗混合、切碎。无论是想熬煮一份健康浓郁的清汤,还是满足日常最基础的食材准备,长宽厚不超过40cm的体积,也保证它可以适应厨房的任何位置。

酷烹乐现已在线上和线下体验中心同步销售,赶快微信搜索小程序“Magimix订单系统”订购,开启你的舒爽夏日。玛捷斯微信小程序“Magimix”也推出了为酷烹乐量身定制的一百种中式菜谱。

想要了解更多品牌动态和其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敬请前往玛捷斯官方网站https://www.magimix.cn?。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