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些地区相继宣布餐饮业复工!

来源:红厨网      2020-02-21 21:27:00     

随着昨天广东为全国做出了示范,今天,一些地区也开始加入餐饮业复工复业的行列之中了,这意味着,全国部分地区的餐饮店员工,不久就可以上班了。

三亚

今天起,餐饮店可自行确定复业时间

甘肃

各餐饮单位正在有序复工中

据兰州晚报报道,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2月20日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全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保持了较高开业率,开辟了应急审批通道,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短缺的局面正在有效得到改观。

目前,全省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415家,复工复产企业213家,占规上总数的51.3%。各地各餐饮单位正在有序复工中。全省198家药品生产企业总体复工率43.4%。全省8454家药品经营企业总体开业率89.1%,全省1492家医疗器械专业企业总体复产复工率31.6%。

抚州

临川区发出复工复业通知

今天,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区2630家餐饮经营单位发出复工复业通知:

一是认真做好经营场所清洗、消毒工作,保持经营场所清洁卫生;

二是落实体温检测制度,对从业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当员工或用餐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时,应立即报告;

三是从业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后上岗,每天及时更换口罩,工作期间要勤洗手、消毒;

四是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尽量不要在食品加工场所饲养、宰杀畜禽,不得采购、加工野生动物,不得加工制作未经检验检疫或来源不明的畜禽肉;

五是每日每餐供应的每个品种必须做好留样保存和相关记录。

同时,倡议全区餐饮经营单位主动转换经营、服务模式,重点在“零接触”“无聚集”上下功夫,发展线上订餐、打包供餐、隔座就餐、团体配餐等模式,拒绝聚集性就餐,彻底排除感染风险。

截止目前,全区已有319家餐饮单位复工营业,其中194家开通了线上订餐服务,125家实行了线下营业,500多家正在做复工复业准备。

开封

符合要求的企业可优先复工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相关通知,通知显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餐饮企业,经过备案之后可有序复工。

郑州

餐饮业正在陆续复工

除此之外,成都、长沙、台州、贵阳、浏阳、丽水、三明、汉源、嘉峪关等地区,也发布了餐饮业可复工的通知,但大多都不准提供堂食或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能申请复工。

而具体哪些餐企正在复工,需要厨师主动询问自己所在餐厅的老板。

赶快打电话给老板吧!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