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河南一小店老板被员工捅数刀后身亡,只因1000元押金

来源:红厨网      2020-05-02 22:16:00     

4月27日8时许,在河南商丘一早餐店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店员霍某某与老板刘某某因用工押金产生纠纷后,持刀将刘某某捅伤,犯罪嫌疑人霍某某自首,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27日,一段“男子当街刀捅致人伤亡”的视频传遍了商丘网友的朋友圈,在视频中看到,在一马路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对着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用刀捅了数下,之后走向马路对面徘徊。

视频中显示,男子在捅人时曾有两名身穿饭店服务员衣服的女子和一名男子上前阻止,但未成功。被捅男子曾试图爬起未果后,脸部朝下趴在地上。

据了解,视频案发地位于商丘市归德路和雪苑路交叉口西的一家小店前,两人系因1000元押金纠纷。

案情发生在27日上午8时许,两男子均为“80后”,其中捅人男子是员工,被捅男子为老板,因1000元押金,捅人男子后来报警自首。

28日下午,商丘警方通报了这起命案的情况:2020年4月27日8时许,在睢阳区归德路和雪苑路交叉口西北角一早餐店发生起故意杀人案件,店员霍某某与老板刘某某因用工押金产生纠纷后,持刀将刘某某捅伤,犯罪嫌疑人霍某某自首。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00元押金?

现在打工要付押金的么?

大家对于“用工押金”有什么看法?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