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厨师拍做钵子菜视频,彻底火了!

来源:红厨网      2020-08-05 18:00:15     

近日,一位常德厨师拍摄做菜视频在网络上彻底火了,不仅增加了收入,还收获了许多粉丝。

常德厨师拍做钵子菜视频,

彻底火了!

来自湖南常德的厨师杨晶师傅,已经做了十八年的厨师,如今回到常德开了家小餐馆,专营早餐、钵子菜和家常菜,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也能赚2万元。

去年年底,杨师傅偶然发现,拍摄一些简单的视频上传到网络,视频质量好的话不仅能吸引很多人观看,而且还可以将流量变现,每个月也能有不错的收入。

于是,性格向来说干就干的他就购置了拍摄支架,用手机拍摄记录自己白天做菜的过程,到晚上有空的时候就用手机软件剪辑,然后上传视频。

杨师傅这一干就干了11个月,截至今年8月,已经发布了300多个视频,累积了将近3万粉丝。更重要的是,杨师傅的坚持不仅为他带来了一份额外的流量收入,还吸引了许多网友前去餐馆吃饭。

火了以后,还有很多人找到杨师傅谈各种合作,不过都被他一口拒绝,因为杨师傅认为自己只是拍一些自己懂得、会做的菜给网友们看,对于其它不了解的东西是不会去接触。

在近日,杨师傅还登上了今日头条的“常德10大热议榜”。从杨师傅身上,我们能看到厨师的坚持,厨师的认真,厨师的一丝不苟,为杨师傅点赞!

知名连锁火锅突发爆炸!

建筑全毁!现场震撼!

近日,日本福岛县郡山市的一家温野菜火锅店发生爆炸,店铺被炸得只剩下残骸,此次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两名重伤人士已无法行走,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在事发地设置了警戒线。

初步调查显示,温野菜火锅店内一共有六罐液化石油气,其中三罐的阀门都有损坏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燃气泄漏导致了这次爆炸事故。

发生爆炸的“呷哺呷哺温野菜新樱花街道店”是当地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因为新冠疫情自4月24日起开始停业,停业期间有进行过装修,本来计划7月31日起重新开始营业,没想到却发生了爆炸事故。

爆炸不仅令店铺几乎全毁,就连周边的店铺也因此受到影响,门窗玻璃都震碎了,住在火锅店附近的居民表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像地震一样摇晃,大地像撕裂般地震动,并发出诡异声音。

还是那句,消防安全重于天。虽然此事发生在日本,不过也要引起大家的警惕和反思。后厨用气安全管理,一定要按照标准执行,定期检查,注意防火。

荔枝虾球、荔枝咕咾肉……

这些创新菜,让人目不转睛!

近日,四川泸州市合江县举行了2020年地标菜烹饪技能竞赛暨合江县美食文化节活动, 热菜、凉菜、甜点共56道菜摆放在10多个大圆桌上。

菜品展示区现场,合江小面、鱼与熊掌、荔枝酥黄、檬香笋卷荔城山上等菜品引得不少人驻足。

“印象较深的是荔枝和羊肉搭配的一道菜,口感很丰富。”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说,地标菜的烹饪,应当以当地文化特色为主,除了要运用当地特色食材,适当融入一些地方文化,也是十分必要的。

荔城山上,使用艾素糖做的假山,再由鲜荔枝和咕咾肉点缀。

荔枝作为水果,在做菜方面还需要做一些深度挖掘,比如取荔枝汁水或荔枝肉,进行菜品研究和制作,把荔枝的特性研究出来,与不同的食材进行搭配,融入凉菜、热菜等具有合江特色的菜品。

荔枝鲜鱼蒲桃酿,入口先甜后鲜。

合江县金奥酒店的参赛厨师罗汝彬,从事厨师行业已有14年,今天他制作酸菜黄腊丁汤和荔枝鲜鱼蒲桃酿两个菜品。“酸菜黄辣丁属于是合江本地菜品,做起来比较顺手;荔枝鲜鱼蒲桃酿是属于自主创作的菜品,使用了荔枝、蒲桃、鱼肉等食材,入口后先甜后鲜,口感丰富。”

形似荔枝的荔枝虾球。

罗汝彬说,荔枝鲜鱼蒲桃酿从构思到制作,用了20多个小时。参加了这次竞赛后,也从其他的厨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如烹饪手法和技巧上,回去后准备自己动手实操一下。

荔枝搭配果酱,由黄色白色蓝色点缀。

据泸州市合江县餐饮协会会长王郑表示,这是合江县首次举行地标菜烹饪技能竞赛,且与美食文化节相融合,旨在运用合江本土食材和当地特色,发掘新的具有合江本土特色的美食。

五彩竹筒饭。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