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厨师为抢微信红包,竟单挑决斗,结果......

来源:红厨网      2021-03-04 15:36:00     

“我们是自己要单挑,谁给我们报的案啊!”近日,在被永康市公安局古山派出所民警周斌传唤回派出所后,一个小伙子一脸不耐烦的坐在椅子上讲起了自己打架的经过。

陈某,1987年出生,衢州人,袁某,90年出生,湖南人。两人一起在永康市古山某酒店当厨师。

“那天刚好是元宵节,我就想着给酒店里的员工发点福利。”王总是酒店的老板娘,她想着员工忙完春节又接着忙元宵接待,都挺辛苦,为感谢大家的付出,她就在酒店微信群里发了几个红包让大家抢。

“老板发了红包后,我抢到了一个。”陈某和几个员工为了表示感谢,就在群里发了几个表情。

看到陈某他们发的表情后,另一个厨师袁某坐不住了。

“老板娘还在继续发红包,他们几个人发了好几个表情,都影响到我抢红包了。”袁某就在群里责怪起了陈某等人,并表示其他人要是再发表情的话,他要炸群,随后他就发了几个很长的表情。

陈某点了一下袁某发来的表情,没想到这一点,手机死机了。摆弄手机过程中,陈某一个不小心,手机就掉到地上,屏幕碎了。陈某这下不高兴了,好好的抢红包就被袁某搅和了,不止红包没抢到,还搭上了一块手机屏幕。

“我就在群里问袁某是不是神经病,脑子有病吧这样。”两人就在群里你来我往,吵了起来。在群里吵得不过瘾,陈某又加了袁某的微信,两人继续吵。

“后来他说叫我去他宿舍动手试试看。”看到袁某这么说,陈某随手拿了一根塑料棍子就赶去找袁某。因两人不住同一幢宿舍楼,刚好在楼梯上碰面的两个人随即就动起手来。陈某往袁某的头上打了一棍子,袁某冲上去夺棍子的同时,在陈某的鼻子上咬了几口。

两人很快被其他人劝住了,并被送往医院治疗。陈某鼻子包扎好后,很快出院,但袁某头部被缝了三针,因颅内出血仍住院接受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