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一餐厅老板拖欠厨师工资85万元跑路,结果被抓!

来源:红厨网      2021-05-26 15:10:00     

今年1月,广州从化警方接到人社部门移送一件案件:

黄某经营的广州某餐饮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至12月拖欠113名厨师等员工工资共计66万元,自2020年1月1日至15日拖欠61名厨师工资共计19万元,合计一共85万元。

在厨师申请劳动仲裁后,人社部门经调查责令老板黄某支付拖欠工资,谁知这个老板不但拒不支付,还卷款跑路了!于是,人社部门遂移交案件至从化警方。

接警后,从化警方立刻进行抓捕。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抓捕,终于在佛山顺德警方的协助下,于佛山某酒店将黄某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希望这些厨友能尽快拿回自己所得的工资和赔偿!

在这里,红厨网也提醒广大厨友:

如果遇到工资被拖欠,需保存好合同、工资单等证据。如果没有签署劳动合同,也要保留有实际劳务关系的证据,比如工资单、工资截图、工作照等,并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开展维权;如遇恶意欠薪逃逸的情况,应及时向人社部门或公安机关报案,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