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高星酒店出现疑似病例

来源:红厨网      2021-07-30 14:56:00     

近日,由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病例有增无减,北京一酒店也疑似发现一例。

北京励骏酒店疑似出现病例

北京某高星酒店出现疑似病例

据社交媒体上的知情人士爆料,位于北京王府井的“网红”酒店励骏酒店出现疑似新冠病例,现酒店已经全面封锁,无法进出。携程上也无法再搜到酒店进行预订。

一知名餐厅让北京CBD世茂大厦着火

7月28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世茂大厦突然着火,北京市119指挥中心于7时29分接到报警,世茂大厦3层烟道有大量白烟冒出,于是迅速调集8部消防41名指战员到现场处置。

7时51分,现场火熄灭,无人员被困伤亡。起火原因为世茂大厦内一餐厅厨房油锅起火引燃烟道油垢。

北京某高星酒店出现疑似病例

据了解,北京世茂大厦是世茂集团在北京CBD首次投资的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72194平方米,1至4层为大型综合商业物业,5至21层为高档写字楼办公物业。大厦主体由3栋连体写字楼组成,入驻的餐饮知名品牌有星巴克、京彩臻品餐厅、花家怡园等。

有网友表示,冒白烟,说明是充分燃烧,如果冒黑烟,说明是不完全燃烧,麻烦就更大了。

厨房起火是一件很危险的事,轻则财产损失,重则人员伤亡,通过世茂大厦餐厅起火这件事,还是给厨友们提了个醒,安全问题,一刻不能放松。

油锅过热,锅烧干了,排油管道未及时清理,燃料储存设置不当,燃料泄漏遇明火引发火灾等,很多都是人为疏忽造成的。

近日,应急管理部公布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指出,高层公共建筑内餐饮场所的经营单位,应当及时对厨房灶具和排油烟罩设施进行清洗,排油烟管道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检查、清洗。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