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中餐厨师之乡”诞生!在这里!

来源:红厨网      2021-08-06 17:50:43     

第七个“中餐厨师之乡”诞生!在这里!

△红厨网摄

近日,有着中国餐饮业“奥林匹克盛会”和“世界中餐厨师的奥林匹克”之称的第30届中国厨师节在北京召开。大会隆重发布保定市为“中餐厨师之乡”,这也是经中国烹饪协会认定冠名的全国第七个“中餐厨师之乡”。

大会公布河北174个项目纳入全国中餐特色美食名录,其中保定市4家企业、2个宴席、16道名菜入围。

其中包括“崇礼菜单”特色宴席展,也在本届厨师节亮相。保定市“莲池宴 ”、“保府宴”2个宴席,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得到高度评价。保定老成家驴肉火烧店现场制作了崇礼菜单中一道菜点——驴肉火烧,把保定的特色美食带向了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六个厨师之乡分别为广东肇庆广宁、河南长垣县、广东顺德区、安徽绩溪县、陕西蓝田县、山西汾阳市。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