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一酒店发生命案,疑似厨师长砍杀女店长

来源:红厨网      2021-10-19 17:43:58     

上海浦东一酒店发生命案,疑似厨师长砍杀女店长

10月15日上午,上海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53岁的贾姓男子因工作纠纷,将41岁的女同事杀害。据现场目击者称,他亲眼见到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据他了解,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并未逃离现场,而是让前台工作人员报警。

当天下午,有记者在案发现场附近看到,现场附近停有多辆警车,涉事酒店门前拉了警戒线,附近有多位民警维持秩序,不少市民驻足观望。民警告知大家,请大家不要聚集,不要拍照,不要议论和传播。

据附近一名快递小哥称,上午他在附近送完快递后,看到附近多人聚集,且有许多民警。他上前看到,酒店内一男子,身材比较高大,身上有血迹,被警方带走了。他本来拍了视频,在民警要求下,他删掉了。该快递工作人员表示,案件发生后,许多顾客退房。他从一顾客口中得知,事发后,凶手并未离去,直接去前台让酒店工作人员报警。

另据目击者张女士称,当天上午11点半曾路过该酒店,目睹一男一女两个工作人员跑出酒店,掩面痛哭,她朝酒店内窗看去,发现前台上疑似摆放着一个人头状物品,有名外卖小哥进去确认,小哥出来后吓坏了。

据了解,疑似因顾客投诉酒店早餐质量不高,引发该酒店内部厨师长和店长矛盾,最终案发。

同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通报称,今天中午,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犯罪嫌疑人贾某(男,53岁)抓获。经初步调查,贾某因工作纠纷将同事袁某(女,41岁)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其实在厨师行业里,确实存在着一些像事件中贾某这种人,相信大家没遇到过也听说过。大家平时一定要留神一些性格不好的人,比如易怒、冲动暴戾、心理阴郁、无视法律的人。

毕竟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哪一句话或者哪一个行为就会让这种人突然发怒。你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天就被他伤害。

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去学会识别出这种人,并远离他们——我改变不了你,我还躲不起吗。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