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可当小吃,又可当主食,这款出品亮了

来源:红厨网      2017-10-09 16:47:38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出品,在时尚餐厅可当小吃,在其它类型的餐厅可当主食,一个做法,两种用途,大家快看~

飞花面包 ?

制作:保定树下时尚餐厅行政总厨?李林峰

五片面包 售价二十二 ?

这款颇惹人注目的“飞花面包”在树下餐厅几乎每桌必点,它是由改刀过的切片面包夹上豆沙馅,再裹上全蛋糊炸制而成的。成菜口感松软,香甜可口,外松里嫩,颇受女性食客欢迎。其成本为8元,售价22元,日均销量约为60份,是一款美味与颜值兼具的特色出品。

制作流程: ?

1、取切片面包5片,用吐司刀切成小方片。

2、取两小片面包,中间挤上豆沙馅10克,捏合备用。

3、新鲜鸡蛋12个打入盆中,加入淀粉100克,搅拌均匀成全蛋糊,放入夹有豆沙馅的面包片裹匀蛋糊,下入五成热油炸至熟透定型、色泽金黄。

4、捞出沥油,装盘后在表面撒一层白砂糖即可走菜。

技术关键: ?

炸面包片时要注意控制好油温,油温太高蛋液容易炸糊,太低则会让面包吸收太多油分、口感油腻。

|1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