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采购注意了:这些海鲜、家禽食材抽检不合格!

来源:红厨网      2021-09-03 16:53:35     

厨师采购注意了:这些海鲜、家禽食材抽检不合格!

△图片来源:红厨网摄

近日,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餐饮、销售环节的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有关食材、原料、调料等共1300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共38批,包括了花甲、扇贝、花蟹、三黄鸡等厨师常用的海鲜家禽和部分蔬菜食材。

下面分享通报的供货商给大家:

一、东莞市道滘人和海鲜店购进的泥鳅、花甲,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东莞市虎门秦世建蔬菜店购进的豆角,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东莞市虎门时兴水产品店购进的扇贝,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四、东莞市大朗陈照菜档购进的绿豆芽,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五、东莞市道滘金广河粉店加工的饺子皮、扁面,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六、东莞市道滘黑仔水产海鲜冻品档购进的黄骨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七、东莞市寮步满云菜档购进的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八、东莞市茶山辉记三鸟档销售的湛江鸡、麻鸭,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九、东莞市茶山金生鱼档购进的三点蟹(海水),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东莞市道滘浩政冷冻食品店购进的泥鳅,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一、东莞市虎门郑元淼蔬菜店购进的白豆角(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二、东莞市茶山天南鱼档购进的草鱼(淡水),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三、东莞市茶山玉玲蔬菜档购进的菠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四、东莞市大朗刘其德菜档购进的黄豆芽、绿豆芽,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五、东莞市茶山贤清鸡档购进的三黄鸡,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六、东莞市虎门和臻水产品店购进的扇贝,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七、东莞市道滘锦初鱼档购进的黄骨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八、东莞市茶山邓智勇菜档购进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九、东莞市茶山欣记水产档购进的三点蟹(海水),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东莞市虎门魏让齐蔬菜店购进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一、东莞市虎门俊记蔬菜店购进的上海青,啶虫脒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二、东莞市寮步吴庆强菜档购进的绿豆芽、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三、东莞市虎门李玉富蔬菜店购进的小姜,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四、东莞市虎门春欣水产品店购进的鲈鱼(淡水),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五、东莞市虎门邓光华粮油店销售的标称广州市番禺锦峰食品厂生产的料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六、东莞市大朗刘大可蔬菜档购进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七、东莞市虎门滔源水产品店购进的元贝,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八、东莞市寮步王受德青菜档购进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十九、东莞市寮步达记海鲜档购进的花蟹,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十、东莞市虎门麻碧盛蔬菜店购进的青豆角(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十一、东莞市寮步郑燕创水产店购进的虾蛄,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十二、东莞市虎门富丰水产品店购进的鲈鱼(淡水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十三、东莞市虎门邓素英蔬菜店购进的长豆角,灭蝇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于上述不合格产品,有关部门已要求经营单位停止加工、销售,并依法查处。

厨师朋友们在平日采购也要多加留意,采购时一定要找正规供货商,并保留相关单据。国家对食品安全只会越来越

另外,如果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