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总决赛落幕,决赛作品抢先看!

来源:红厨网      2021-09-29 11:30:53     

2021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总决赛落幕,决赛作品抢先看!

昨日,2021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有23支参赛队伍参与总决赛的角逐,即挪威、意大利、哥斯达黎加、瑞典、 瑞士、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丹麦、 哥伦比亚、突尼斯、俄罗斯、厄瓜多尔、爱沙尼亚、新西兰、乌拉圭、法国、 冰岛、日本、摩洛哥、芬兰、 智利、泰国、匈牙利代表队。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法国时隔8年再度赢得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冠军,上届冠军丹麦和欧洲赛区第一名挪威则分获银奖和铜奖。

博古斯这项比赛由保罗·博古斯于1987年创立,被誉为“厨艺世界杯”,每两年在国际餐饮业沙龙期间举行一次。到目前为止,法国在总共17届比赛中赢得7次冠军。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规定所用两种核心食材为黑虎虾和樱桃番茄,牛肉夹头则是托盘主题的核心食材。每组参赛队伍必须在5小时35分钟内,现场完成组委会制定的两个主题菜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全球深受新冠疫情影响,博古斯组委会也对全球总决赛赛制进行了调整,往届的餐盘主题(Plate Theme)环节,由“外卖”(Take Away)主题替代,托盘主题不变。

参赛队伍需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当地、当季食材,呈现包含前菜、主食、甜点在内的三道式外卖套餐。

此外,每个参赛队伍还必须自行设计可降解环保的外卖包装盒,并与其设计的套餐菜品相匹配。

同时,本届大赛组委会还联合“博古斯优胜者联盟”特别增设“博古斯社会责任奖”以表彰在过去艰难的一年多里,在食品援助、避免食物浪费、可持续发展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这个奖项最终由哥伦比亚队摘得。

“每一届的水平都有所提升,”比赛主席热罗姆·博古斯(Jérme Bocuse)庆贺道。

最后,一起来看看本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吧!

金牌-法国队

外卖主题

1.jpg

餐盘主题

2.jpg

银牌-丹麦队

外卖主题

3.jpg

餐盘主题

4.jpg

铜牌-挪威队

外卖主题

5.png

餐盘主题

6.png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