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厅撑不住倒闭,老板竟跑路了!还欠薪十几万,把宿舍员工物品全拿走!

来源:红厨网      2020-04-02 13:52:59     

当你还在家里等复工通知,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改行......近日,已经有餐厅撑不住倒闭了!而且,老板还跑路了!还欠了员工们十几万的薪水!

来源:北京时间

点击视频观看

3月27日,在辽宁沈阳,于洪区一家饭店突然倒闭关门,14名员工复工回来上班时,发现饭店人去楼空,店内正在施工,饭店老板欠了他们2个月的10多万元工资还没有结。

不仅如此,员工宿舍所有生活物品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拿走,物品不知去向,饭店老板人找不到打电话也不接,有员工当场崩溃大哭。

据了解,因为今年赶上疫情,店里没客人,老板提出暂时歇业。当时大家也知道老板不容易,年夜饭亏了不少钱,就放假回家了。

当时老板欠了2个月的工资没有结,共14名员工10多万元,大家觉得疫情总会过去,工资晚点发也行,反正饭店就在这里跑不了。

可当大家按照约定时间来复工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大家傻眼了,饭店已经黄了,店里面被拆了,正在施工。

再跑到宿舍一看,宿舍里的所有物品包括衣服行李等,也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拿走,员工看到这样的场景,忍不住大哭。

其中一对老夫妻说,在这家饭店做后厨工作有一年多了,欠两个月工资1万3千多还没有结,最重要的是,老两口宿舍里全部家当被人拿走清空了,包括衣服被子电磁炉等价值好几千元,我们都50多岁了可咋活啊,晚上都不知住哪。

很多员工表示,他们出门时想着复工就能赚钱了,再不济还有之前两个月的工资呢,所以出门就没带多少钱。但现在却一无所有,住在大街上都难,住饭店也没有钱,都是农民工返工回来的,真的是太难了。

员工们联系了老板,结果老板人找不到,打电话也不接。

“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工资不给就算了,还不通知我们就把个人的物品拿走。疫情突发生意难做,老板如果有难处跟员工说一声,大家一定会理解的,现在突然撂挑子不干招呼不打就跑路,这种无赖行为实在太让人气愤了!”该店员工说道。

目前,饭店的员工们已经报警,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魏峰:

卧槽!我们一月份的工资还没发呢!我们老板会不会跑路了

陈超:

这种跑路的直接坐牢,永远不准再注册公司才对!有困难坐下来解决,今年谁没有困难?

常常:

开店就会有真实证件,只要警察想找,一定能把他揪出来。不管有多难,都不能这样做人,真给老板们丢脸!

醉流苏:

这老板过分了!疫情面前显人性

刘家振:

你欠工资跑就跑吧!关键是把人家的衣服锅碗瓢盆都顺走,这些东西当废品卖也不值钱啊!这得多缺德才干的出来!

PJ彭:

如果只是为了那么十几万就跑路,这种老板太没格局了,只能做个乌龟,再不济打个白条给员工,员工也是会理解的,十来万自己打工都能还给员工吧,除非欠下的不只十来万,被逼走上这条路,但员工是跟随自己打江山的,不能太绝情!

一秋:

什么叫没钱,一般来说,只要发工资那个月,老板没赚钱,就叫没钱,很少有把上一个月赚到的钱,存到银行的钱,拿出来发工资的

这对于厨师们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因为还有很多厨师,1、2月份、甚至去年12月的工资都还没拿到。

如果真的撑不下去,不排除会有更多老板做出这样的事。

|0
|0

发表评论

禁止发表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不道德内容。

红厨菜谱 红厨食材

热门文章

微信授权登录红厨网,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不会用作其它用途,请您放心使用。